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討論區 / 文章分享

2016電影「歡樂好聲音」好聽又好看,列出所有電影裡的歌曲歌單給大家回味! 追蹤
Kai
2016-12-18 11:04:13

歡樂好聲音是2016/12/21聖誕節上映的卡通電影,台灣已經於2016/12/09先上映了,是一部以歌唱比賽為主題的電影,有感動有歡笑,適合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一起去觀賞。

電影主題是以每個角色在「追求夢想」的過程都會遇到各種困境,就如同在工作上的爸爸媽媽們,或家裡的小朋友慢慢長大,也會遇到在追求自己喜歡的事情,跟遭遇到真實社會上的困境時,要怎麼面對,是放棄夢想?還是接受現實?

劇情中一直圍繞在「別讓恐懼阻止你做你所愛的事情」(Don't let fear stop you from doing the thing you love)。

每個人要達成自己的夢想,都勢必要放棄一些事情,這些事情就是會讓你恐懼,像當家庭主婦會受到每天的家事打擾,還是自己想做的事跟父母親的期望是不同的,來自自己身邊愛人的阻擋?還是自己本來就缺乏信心?這些都是你心中的恐懼,而故事就是希望你不要因為恐懼而停止做你所最愛的事。

電影裡串連了60多道好聽的歌曲,有適合爺爺奶奶的老歌,也有適合年輕女生的青春舞曲,當然有更多好聽的流行歌,喜歡音樂的大朋友小朋友都能陶醉在有趣的電影與好聽的音樂當中,還能領悟到一點人生追求夢想的意義。還沒看電影的,可以看一下電影預告:

看完電影後,如果想要知道這些電影的好聽歌曲,下面也幫大家整理起來,希望對喜歡電影中歌曲的人,能夠方便回味這些好聽的歌曲。

片子一開始的時候,是由猩猩強尼在路邊唱歌,猩猩是由英國演員泰隆·艾奇頓配音,裡面的歌也是他唱的哦!

猩猩在片子一開始在路邊唱的歌是The Zombies的 The Way I feel Inside

後來猩猩強尼去參加歡樂好聲音的徵選時,自己選唱的歌是Sam Smith的 Stay With Me

最後在決賽表演時,強尼唱的歌是 I'm Still Standing

豬媽媽的名字是羅希坦,是一個家庭主婦,由瑞絲·薇斯朋配音,羅希坦有唱歌的實力跟夢想,但是家裡有25個小孩子要養,光是家事就做不完了。

豬媽媽羅希坦被選上後,跟男豬豬剛特一起練唱的是Bananarama 的 Venus。

豬媽媽羅希坦在超市聽到超市放的歌而忍不住跳起舞來的歌是Gipsy Kings演唱的 Bamboleo拉丁舞曲。 

最後在決賽表演時,豬媽媽羅希坦表演的歌是Taylor Swift小天后唱的Shake It Off。

至於女刺蝟愛希是由史嘉蕾·喬韓森配音,自己有歌唱實力,跟男朋友合組搖滾樂團,但總被男朋友嫌棄而不敢自我發揮或是表現。

女刺蝟愛希在被徵選上後,主辦人建議她應該唱這首歌比較能發揮女孩子的魅力,這首歌是Carly Rae Jepsen 的Call Me Maybe。

而女刺蝟愛希自己創作的歌就真的是創作歌曲Set it all Free。

小老鼠麥可是由塞思·麥克法蘭配音,小老鼠麥可有深厚的音樂底子,也是正統音樂學院出身的,唱的歌都是老歌為主。

小老鼠麥可在徵選會場選的歌是Lets Face the Music and Dance(這個看完電影有點忘記了,要再確認一下)

在決賽時小老鼠麥可選的表演曲是Frank Sinatra唱的西洋老歌My Way。

而大象米娜是由托蕾·凱莉配音的,米娜是一個擁有絕妙歌喉但是總是因為膽心沒信心而從來沒有發揮機會。

大象米娜一個人戴著耳機在路邊唱的歌是Hallelujah,很好聽哦。

大象米娜在決賽時唱的歌曲是盲人歌手Stevie Wonder 唱的Don t You Worry Bout A Thing 。

其它還有另一隻很會跳舞的男猪豬剛特,由尼克克羅配音,男猪豬剛特每次出場都很搶戲。

男豬豬剛特在徵選會場選的表演歌曲是Lady Gaga的Bad Romance,而這首歌在片子開始時,選秀比賽傳單發出去時的配樂也是用這首。

沒被選入決賽的參賽者選的歌也很好聽,這裡也列出台灣版電影有的幾名參賽者選的歌,像是落選者1號團體隊伍3隻兔兔選的歌是Nicki Minaj的Anaconda(小提醒,這部影片MV比較性感一點)。

團體隊伍3隻兔兔在開車前往徵選會場的車上唱的是M.I.A的Gold(台灣版未收錄)。

落選者2號蝸牛選的是Christopher Cross的 Ride Like The Wind。

落選者3號犛牛唱的是Crazy Town的 Butterfly。

而釐牛跟鍋牛在電影中是好朋友,一同開車前往徵選會場,在開車路上唱的是99 DJ Khaled的All I Do Is Win的歌。

落選者4號綿羊選的是Seal的 Kiss From A Rose(這也是當年的蝙幅俠的主題曲)。

落選者5號是鱷魚唱Digital Underground 的 The Humpty Dance。

落選者6號(台灣沒收錄)大河馬跟烏龜在前往徵選會場的開車路上唱的是Katy Perry的Roar。

落選者7號也是一個團體,似乎是5隻貓的團體,唱的歌是Panic! At the disco的Victorious。(台灣未收錄)

此外,電影的廣告配的音樂也都很不錯,像是Eminem的Sing For the monent。

電影廣告中,豬媽媽帶在25個小孩在車上時,放的音樂是Survivor的Eye of the tiger(這也是拳擊電影洛基的主題曲)。

還有一個電影廣告是用Ed Sheeran的Sing,就是每個廣告短片結束時,出現Sing這個字的時候,都會用這首歌做結尾。

最後電影結束後,開始上字幕時的片尾曲是Stevie Wonder的Faith,也符合這部電影要表演也大家的信念。

電影裡也不斷的告訴大家,人生跌到谷底其實也不用擔心,因為跌到谷底後唯一有的機會就是再往上排,人生也是如此,大家可以共勉之。

還會陸續整理電影裡的音樂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還沒去看的可以找時間帶小朋友一起去看這部好看又好聽的電影哦!


2017-01-28 22:58:05

謝謝分享,看起來真得很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