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討論區 / 活動情報

北海道全新玩法 -   日籍攝影師提供獨家雪地攝影 追蹤
2016-10-20 20:12:10

滑雪攝影及雪地婚攝,漸漸成為酷愛旅遊及極地體驗一族的新玩意。今年冬季,日籍攝影師松山永一(A-Chan)將於北海道小樽市附近的Kiroro Snow World渡假村,為一眾滑雪愛好者 – 無論是家庭、情侶、滑雪初學者,還是雪地高手 – 提供只此一家,最獨一無二的滑雪攝影體驗!

雪地攝影講求滑雪及攝影技巧兩者相輔相成,即使技術高超的滑雪能手,想紀錄自己精湛的滑雪一刻,亦絕非易事。而A-Chan曾於星野集團旗下的滑雪渡假村,擔任了8年滑雪教練,能征服任何類型的雪地,加上多年的雪地攝影經驗,讓他能夠利用自然光及雪面反射,並掌握滑雪者的動作及最佳角度,捕捉懾人心魄的一刻。同時,配合不同人士程度及要求,將難能可貴的雪地體驗,以專業的攝影方式保存下來。

Kiroro Snow World渡假村,雪質受到國家地理雜誌好評,下雪日子之多,使滑雪場能夠持續開放到5月上旬,全季鬆雪(powder)日子連綿不絕,即使每日入場人數眾多,仍不減滑雪樂趣。

 

作為Kiroro Snow World的攝影代表,A-Chan致力帶來與別不同的雪地攝影體驗,集合旅遊、滑雪、特色體驗於一身,根據滑雪者的行程,全程緊貼攝影,最後送出的相片亦比傳統影樓多,絕對是性價比高的專業旅遊攝影服務。

 

攝影師簡介:

出身於大阪奈良,畢業後以司法浪人身份遊歷世界,曾於紐西蘭及阿拉斯加流浪3個月,到不同自然景區攝影,及後被有「雪國」之稱的北海道深深吸引,並定居於北海道。2012年開始為到訪北海道的遊客提供旅遊攝影服務,同年亦於大阪推出旅遊攝影服務,為情侶及家庭留下美好的遊日回憶。

 

阿拉斯加的攝影作品曾被Canon印刷出版,在2015年東京國際展示中心場內展出。同年亦與日本大型戶外專門用品店 ﹣ICI石井Sports合作,於神戶的戶外用品活動中舉辦了以「Alaska 90 Days」為名的個人攝影展。希望透過自己的作品,把難能可見的大自然魅力,重新展現在眾人眼前。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我們的網站了解一下: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chanphoto/

官方網頁:http://japantravelphoto.wixsite.com/achanphotograph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