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功學社音樂課程春季班熱烈招生中,團體班體驗課全程免費!來門市詢問課程送精美小禮物,報名再送噗噗嚕文具組!
 2017-02-26

功學社YAMAHA音樂課程春季班開始招生嘍,預約團體班體驗課全程免費!有鋼琴、吉他、小提琴、長笛等課程,歡樂活潑的教學,讓小朋友開心學音樂。即日起至04/30,只要至全省功學社門市詢問課程、參加體驗團體課程贈送來店禮,現場報名YAMAHA團體音樂課程再贈送「噗噗嚕文具組」哦!
快來預約報名:http://www.abic.com.tw/links/QoZF

YAMAHA提供專業的上課環境,非制式化教學,讓小朋友邊玩邊學習,透過唱歌、玩遊戲、繪本等方式讓小朋友體驗音樂的律動感、喜歡音樂、培養聽音能力。

小朋友體驗的音樂課程依年齡分三班,第1個是適合3.5~4歲的幼幼班,3-4歲是情感基礎的形成期,透過玩中學,培養豐富的想像力,讓孩子與音樂成為好朋友。(上課全程需由一位家長陪同,不僅可以親子共學,也能增加親子情感)

第2個是4~5歲的幼兒班,4-5歲是聽覺急速成長的黃金期,打造好音感的根基、體驗各型態的音樂、透過聽/唱/彈相互結合,讓小朋友學會用音樂來說話、用彈奏來表現。

第3個兒童班適合國小1-3年級,利用豐富的節奏、多變化的音色與聆聽各種不同類型的音樂鑑賞啟發小朋友的興趣,在課程中體驗歌唱、展現彈奏的能力,還可以和同學一起參與合奏的樂趣,體會快樂生動的音樂課。

想讓小朋友學音樂,但不確定小朋友是否喜歡,可以趁這個機會先來體驗免費的團體班課程再做決定。即日起至04/30,只要至全省功學社門市詢問課程、參加免費體驗團體課程即贈送來店禮,現場報名YAMAHA團體音樂課程再贈送「噗噗嚕文具組」哦! 快來預約報名:http://www.abic.com.tw/links/QoZ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