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17/02/19本週最多瀏覽的親子景點TOP 10!一次看完網友最推薦的景點!
 2017-02-19

在愛貝客搜集的親子景點已經超過4000個了,於2017/02/11-2017/02/18,總共介紹了近30個親子景點,本週最受歡迎的前十大親子景點分別如下,快來看看有沒有錯過這些受會員歡迎的親子景點吧?


愛貝客本週有推出多個超優的飯店訂房活動推出,每個都經濟實惠,歡迎大家參考哦!!

1、來三義賞桐花!F hotel三義館15坪四人房4人1泊1食2580元,飯店內有兒童遊戲區,房間還有大型泡湯浴缸!!

2、來淡水賞櫻花!福容大飯店集團最頂級的五星級漁人碼頭店,2大2小(150公分以下)1泊1食只要6500元,再送情人塔乘坐券4張(總價值800元),再享飯店內多項免費設施!!!


第1名:蜜境泡泡湯屋,本週瀏覽8001次。 
特色:位在宜蘭礁溪的「蜜境泡泡湯屋」2017年1月開始營運,提供不一樣的泡湯體驗,充氣泡湯池好像小朋友的遊樂設施,新奇又有趣且泡湯也算便宜,250元可…。

第2名:禾渼會館(溜滑梯民宿),本週瀏覽5988次。
特色:禾渼會館位在宜蘭冬山鄉,2017年2月開始營運,民宿有5間雙人房,2間四人親子房,親子房內有專屬小朋友的遊樂設施,一樓大廳也設有遊戲… 。

第3名:阿波菲斯排練場.Fun Relax餐廳,本週瀏覽4253次。 
特色:阿波菲斯排練場位在台北市松山CITYLINK三樓,於2017/01/26開始營運,遊戲空間設計精緻,分為7個主題遊戲區,有LED燈管牆、吹吹絲巾、純白色系溜滑梯球池、積木…。

第4名:佳福寺-慈幼兒童樂園(超長溜滑梯)。
特色:佳福寺位於台南,佔地約5公頃,裡面有一個慈幼兒童樂園,有一般的大型溜滑梯、蹺蹺板、搖搖馬、攀爬健體設施、盪秋韆設施外,還有一個超長的滾輪溜滑梯平台,長度近60公尺…。

第5名:湖漾189風格旅店。
特色:湖漾189風格旅店位在宜蘭冬山鄉,民宿有5間雙人房、1間四人房,這裡的客房擁有12-23坪的大空間,加上公共空間有許多好玩的遊樂設施,前院有溜滑梯、盪鞦韆、小沙坑…。

第6名:東勢林場。 
特色:東勢林場位於台中,佔地225公頃,屬中低海拔林地。裡面植物生態豐富,帶小朋友來,除了賞花外,裡面還有一個體能訓練場,有一些簡單山訓遊樂設施跟滑草,建…。

第7名:尋路 Café。
特色:尋路 Café位在新竹縣湖口鄉,就在北湖火車站前,於2016年4月開始營運,店家雖然不是親子餐廳,但餐廳擁有戶外大草皮空間所以常見爸媽帶小朋友前來,來這裡建議帶上球…。

第8名:日光山城露營區。
特色:位在新竹北埔的日光山城露營區,可容納約42帳,分為8區有草地、碎石二種營地,營區中央保留一區超大草皮要讓小朋友玩樂,草皮上設有溜滑梯、搖搖馬、蹺蹺…。

第9名:康妮莊園(妮可莊園)。
特色:康妮莊園位在桃園八德,有大片草地跟沙坑,另外餐廳外有一片草皮,草皮上設置幼兒足球網,這裡還有一個大溜滑梯,滑梯下方是大沙坑,另一側還有一個…。

第10名:童樂匯主題式親子民宿。
特色:童樂匯主題式親子民宿位在宜蘭縣五結鄉,民宿擁有1間雙人房、1間三人房、4間四人房,民宿主人在一樓設置了13坪大的兒童遊戲室,樹木造型的圓桌為整個空間…。

歡迎下載我們愛貝客的APP,是免費的,已超過49萬人下載,讓你隨時找隨時玩! Android:https://goo.gl/v5NW4s IOS:https://goo.gl/VgNylj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