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16/01/10本週最多瀏覽的親子景點TOP 10
 2016-01-09

在愛貝客搜集的親子景點已經超過4000個了,而於2016/01/02-20156/01/09,總共介紹了近30個親子景點,本週最受歡迎的前十大親子景點分別如下,快來看看有沒有錯過這些受會員歡迎的親子景點吧?


來張爸爸故事屋,索取愛貝客好康,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原價700元,現在只要350元喔!含2大人2小孩)

立刻索取:http://www.abic.com.tw/event/ticket/id/139


第1名:童樂趣親子館。本週瀏覽6449次。 
特色:童樂趣親子館位於雲林,是一家專為0-6歲小孩設計的親子遊樂空間,於2015/12/16開幕,館內共分8大區,有歡樂球池。家家酒區、we play大積木與幼兒軟積木等。

第2名:千巧谷牛樂園牧場。本週瀏覽6115次。 
特色:千巧谷在甜點團購界一直維持超人氣,烘焙工場更是擠滿人。現在千巧谷也有自己的觀光牧場嘍。2016/01/10開始試營運的「千巧谷牛樂園牧場」位在雲林縣崙背鄉,牧場佔地寬敞,有小牛也有大片草地,也有魚池可以餵魚,還有個大沙坑。

第3名:台中烏日-親子夢樂園(01/16-03/20)。本週瀏覽6048次。 
特色:親子夢樂園位於台中烏日高鐵站旁,是一個大型的室內樂園,將於2016/01/16-03/20期間,裡面有多項大型遊樂器具,適合0-9歲的小朋友入場遊玩。樂園內共佔地400坪,裡面有球池滑梯,大型賽車道、室內沙坑等。

第4名:火炎山西遊記溫泉露營區(火炎山溫泉渡假村)。 
特色:火炎山西遊記溫泉露營區位於苗栗苑裡鎮,於2015/11/01由新的經營團隊進駐,轉型為戶外休閒、露營烤肉的景點。園區內目前陸續開放露營的營位,並提供烤肉區、溫泉泡腳區等。

第5名:日本-城島玩具王國(城島おもちゃ王国)-城島高原パーク
特色:玩具王國在日本是一個連鎖的大型主題樂園,樂園除了一般的大型陸上主題樂園的各種遊樂設施外,還有準備一個大型的玩具博覽會的室內專區,比較特別的是有小朋友的戶外擬真的開車道路區跟戶外3D式的大型迷宮。

第6名:玻璃高跟鞋教堂。 
特色:在嘉義布袋出現一座高17公尺的高跟鞋教堂,湛藍色的玻璃外觀,亮麗的高跟鞋,充滿浪漫想像。也因此吸引許多家庭前來拍照。

第7名:綠盈牧場。 
特色:綠盈牧場位於嘉義,佔地5公頃,牧場內環境乾淨,還有可愛動物區、也有兒童遊樂設施,另外會常辦一些小朋友的活動,像是擠牛奶體驗、賭賽鵝活動、喝牛奶比賽、氣球造型教學、小小戲水區之類的。

第8名:2016三星花海.氣球嘉年華(01/01-01/15)。 
特色:三星鄉花海氣球嘉年華又來嘍,這次搖搖洛克馬以氣球方式再度現身,比起木製的溫潤感,圓圓氣球造型,可愛更加分!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猴年,增加一隻可愛小猴,快帶小朋友去拍照吧。

第9名:貴子坑水土保持教學園區。
特色:在台北市裡也有一座充滿綠意的親子休憩空間,貴子坑園區佔地約10,000坪,有美麗的草皮、茂密的樹林、優雅的情人湖。假日帶著野餐墊、泡泡水、魚飼料、小球...等,一家人來此野餐度過悠閒又舒適的一天。

第10名:F hotel知本館。 
特色:來到台東渡假泡溫泉,若不想住在人潮擁擠的知本溫泉區,可以選擇F hotel知本館,飯店於2015/06/27正式營運,飯店擁有獨立的戶外游泳池、半露天SPA水療池,也有健身設施。

歡迎下載我們愛貝客的APP,是免費的,已近40萬人下載,讓你隨時找隨時玩! Android:https://goo.gl/v5NW4s IOS:https://goo.gl/VgNylj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