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親子一起學英語,再送你晶華酒店餐券(價值1000元)+免費體驗課程(價值3000元)
 2016-02-15

短短的寒假一下子就結束了,小朋友開學後,有沒有打起精神,開始為了課業的學習而準備呢?

在這個全球化的世界,許多爸媽都會幫小朋友選擇英語做為才藝,但現代的家庭都是雙薪家庭,想到要帶小朋友坐車趕上才藝課就是一個很頭痛的事,舟車勞頓的衝去就是怕遲到,大人心急,小朋友也上得不開心,而且小朋友在教室裡的學習狀況,家長在教室外也無從得知,難道沒有比較簡單有效率的方法嗎?

其實有的哦!在家也能夠讓小朋友跟爸爸媽媽一起學習,以英語老師宅配到府的概念,省去了交通的時間,增加了親子共學的甜蜜時光,小朋友的課業也能在有興趣的狀況下變得更好。

讓我們看看身為英語老師的Bella媽媽做見証,如何讓女兒透過線上真人教學來學好英語甚至愛上英語吧?

想了解更多親子共學的好處?馬上填表再抽晶華酒店餐券!http://www.abic.com.tw/links/CdLD

見證人:Bella  國小三年級

「My favorite sentence is “I’m free!"(我最愛的歌詞是”我無拘無束!")」會用鋼琴彈《冰雪奇緣》的Bella高榆涵,今年小學三年級,就說著一口流利英語,但這都不是媽媽教的!原來,媽媽在英語教學機構當老師,從晚上六點半教到九點半,經常無法撥出更多的時間教導Bella英語。因此Bella放學回家後,用另一種方式學好英語:「一放學,我就去媽媽和爸爸的書房,我用電腦,上TutorABC的課程。」

外國老師像朋友 學知識、英語相得益彰

「外籍老師像我的朋友一樣,課程也相當有趣,像是:科學、歷史、恐龍化石,還有煮飯。」上課對Bella而言,不像在上課,倒像是在玩樂。她每天都期待著,晚上上線和外籍老師用英語聊天,也想分享自己家家酒的作品,「我覺得太可惜,因為老師看不到我們。」她也從每次不同的主題中,了解許多相關知識:「one person’s body contains about 5 litres of blood altoghter.」(人的體內總共有5公升的血液)

3個月內英語力躍升3級

Bella媽媽看到女兒不但增長了知識,英語更是突飛猛進,「三個月內,就從第六級升到第九級。」媽媽開心的說:「跟她之前去補習班補習差很多!」回想當初陪著Bella在家用電腦上了6堂課,後來Bella就可以獨當一面,時間一到就自己登入帳號密碼上課。

接觸各國老師 許下旅行的心願

「我覺得最好笑的老師就是Michael Rogers,他是美國人,但是他不支持美國的棒球隊。」Bella每次上線,會遇到英國、美國、南非等不同國家的外籍老師,她轉著靈活的大眼,憧憬的說:「我會想去他們的國家旅行,說不定可以見到老師一面,跟他們去別的地方玩一下。」

生活中學英語 效用價值最高

Bella媽媽說:「一開始擔心學費太貴,或網路連線品質不良,但是讓Bella上課之後,才發現是自己多慮了。「不怕英語會講錯,又習慣跟外國人對談。」Bella媽媽認為,能現學現賣,學以致用,又不用配合別人進度,CP值頗高。Bella也非常喜歡這種上課方式,在學校還跟同學分享:「不用付很多費用,而且上45分鐘的課太短了,真希望老師多問點問題。」現在Bella媽媽相當有信心,因為Bella在TutorABC的幫助之下,已經能把語言融入到生活中,以後不管考試或旅行都派得上用場!

想了解更多親子共學的好處?馬上填表再抽晶華酒店餐券!http://www.abic.com.tw/links/CdLD

(晶華酒店餐券1張價值1000元,無使用期限,共送6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