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15/01/01-2015/12/31一整年,年度最多人瀏覽的親子景點前10名 TOP 10
 2016-02-03

2016年的猴年到來,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過去我們每週都會發佈一次當週最多人瀏覽的前10名親子景點,想不想知到2015年一整年,最多人在愛貝客瀏覽的是哪10個景點呢?快來看看吧?


第01名--台北兒童新樂園(瀏覽量424,322)
特色:門票便宜、交通方便,且超多又新又好玩的設施,所以一直是網站上最熱門被搜索的親子景點第一名!

第02名:諾得健康休閒生態園區
特色:佔地3公頃大的園區,門票只要50元,且有大片的沙坑、溜滑梯設施跟大片草地,2015年初開幕後,就一直是許多爸媽的口袋景點。

第3名:國際綜合運動館(三層樓高滑水道)
特色:夏天的時候只要是玩水有關的景點,都會很受歡迎,而國際綜合運動館因為有三層樓高的滑水道,而被受矚目。

第04名:台灣氣球博物館
特色:全台灣唯一的氣球博物館,是大人小朋友都最愛的觀光工廠,透過導覽活動能學得氣球的知識,還能自己DIY做出氣球,大人小孩都開心。

第05名:彩虹園民宿(溜滑梯民宿)
特色:有溜滑梯的民宿總是特別的設爸爸媽媽歡迎,而這間位於宜蘭的民宿,總共有5間房間有溜滑梯,還有不小的草坪可以烤肉跟讓小朋友玩耍,因此瀏覽量能排進年度前5名。


第06名:HELLOLAND樂農莊
特色:樂農莊匯集了各種小朋友喜歡的特色於一身,有戶外兒童專用的迷你高爾夫球場,大型的溜滑梯、大草坪、玩沙區等,配上現烤的義式披薩,許多小朋友進去都可以玩上一天。

第07名:格林屋親子餐廳(Greenwood 格林屋)~郁方親子餐廳
特色:格林屋親子餐廳是由藝人郁方所開設的,一開幕就非常受各地爸爸媽媽的歡迎,裡面以樹屋為主設計,加上各種爬爬區,且所有的玩具都採用安全高級的設備,讓父母們非常安心。

第08名:自來水博物館(自來水園區)
特色:每年暑假只要跟玩水有關的景點,都會非常受歡迎,而自來水博物館的玩水區,是由政府開辦,價格實惠,且設施多樣,故很受大小朋友歡迎。

第09名:巫家捏麵館
特色:以全台唯一的捏麵文化館為訴求,配上可愛亮麗的設計,且提供小朋友也可參加捏麵體驗,讓人很難不去注意到這個觀光工廠。

第10名:宜蘭民宿.宜人生活(溜滑梯民宿)
特色:現在全台各地都有溜滑梯民宿,不過位於宜蘭的宜人生活是2013年就開幕的,所以在早期比較少溜滑梯民宿的時候,宜人生活就以溜滑梯特色而吸引大家的注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