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15/01/01-2015/12/31一整年內,最受大家歡迎的親子景點類型前5名統計出來了!分享給大家!
 2016-02-04

愛貝客網站內有超過4000個景點,每個會員可依透過「地區」的分類與景點的「類別」分類來快速找到自己喜歡或想去的景點。

而「類別」的功能非常方便,可以隨時選擇「餵魚」的場所,或者「適合0-3歲」的場所,還是可以「玩沙」的場所。甚至還可以透過下愈多的分類,就能找到更精準且能同時符合多項分類的景點。

所以透過「類別」的選擇,就可以看出大家最喜歡或最有興趣的親子景點是哪種類型。新的一年來到,我們一起來看看,2015年一整年我們統計出來的結果,大家最愛查詢的類別是哪些吧?

第1名:玩水景點:(查詢6,179,788次)
說明:夏天是親子景點的旺季,尤其是有提供玩水的景點,最受爸爸媽媽歡迎了,在愛貝客總共53個類別中,「玩水」榮獲第一名的殊榮!可見台灣爸爸媽媽最愛帶小朋友去玩水了!

愛貝客搜錄玩水景點450筆:http://www.abic.com.tw/?&tag=51 (照片景點:樂農莊)

第2名:觀光工廠(查詢4,980,644次)
說明:觀光工廠是台灣特殊的親子景點,每個產業成立觀光工廠,讓小朋友能有機會透過有趣或簡單的介紹,讓小朋友在快樂的玩樂中還能學習新知!觀光工廠榮獲爸爸媽媽最愛的第2名!!

愛貝客搜錄觀光工廠207筆:http://www.abic.com.tw/?&tag=56 (照片景點:台灣氣球博物館)

第3名:農牧場(查詢3,999,980次)
說明:農場跟牧場是非常適合帶小朋友出遊的景點,有大片的草地、許多可愛的小動物、還有不少DIY活動,因此在愛貝客的爸爸媽媽查詢中榮獲第3名!

愛貝客搜錄農牧場196筆:http://www.abic.com.tw/?&tag=85 (照片景點:綠盈牧場)

第4名:住宿(查詢3,009,816次)
說明:爸爸媽媽上班忙了一週,假日帶小朋友出去玩時,為了能有好一點的品質,許多家庭都會選擇來個2天1夜的小旅行,如果能找到適合親子出遊的飯店或民宿,讓住宿的時候也能讓小朋友開心玩樂是最棒的了,因此住宿榮獲第4名哦!

愛貝客搜錄住宿的景點362筆:http://www.abic.com.tw/?&tag=76 (照片景點:墾丁凱撒大飯店)

第5名:室內(查詢2,938,296次)
說明:室內的查詢榮獲第5名!會查詢「室內」,代表遇到下雨天仍希望帶小朋友出去玩的爸爸媽媽們,希望能找到不管是親子餐廳、遊樂園、親子館還是觀光工廠,只要雨天能去不會淋雨的親子場所,都是考量的景點。

愛貝客搜錄室內的景點1472筆:http://www.abic.com.tw/?&tag=32 (照片景點:大樹站)


其實除了上面幾個類別外,愛貝客還有幾個類別也是很好用的,像是「免費」景點、有「DIY手作活動」的景點,或是「素食」、「魚池餵魚」、「玩沙」都是不錯的類別,歡迎大家參考看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