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16/03/13本週最多瀏覽的親子景點TOP 10
 2016-03-13

在愛貝客搜集的親子景點已經超過4000個了,於2016/03/05-2016/03/12,總共介紹了近30個親子景點,本週最受歡迎的前十大親子景點分別如下,快來看看有沒有錯過這些受會員歡迎的親子景點吧?


平日只要2950元(原價6200元)!!桃園-渴望會館-離小人國3分鐘,2大2小(12歲以下),享園區萬坪公園、免費泳池、SPA、自行車租借…


http://www.abic.com.tw/event/ticket/id/168

高雄宮賞藝術大飯店,22坪親子造型四人房,1泊1食只要3380元,假日只加200元!(每間設計房只有2間,先搶先贏)


http://www.abic.com.tw/news/view/id/499
 


第1名:61蔚藍海休閒農場。本週瀏覽10967次(連續2週入榜)。 
特色:61蔚藍海休閒農場位在新竹縣新豐鄉,開幕於2016/01/27。有寬敞的戶外造景空間、兒童專屬遊戲室、沙坑與小動物區,戶外還有鯨魚、小汽車、水管造型的用餐區,配上不同的彩繪,都好可愛。

第2名:台中烏日-親子夢樂園(01/16-03/20)(連續9週入榜),本週瀏覽3969次。
特色:親子夢樂園位於台中烏日高鐵站旁,是一個大型的室內樂園,於2016/01/16-03/20期間盛大展開,裡面有多項大型遊樂器具,適合0-9歲的小朋友入場遊玩。樂園內共佔地400坪,裡面有球池滑梯,大型賽車道、室內沙坑等。

第3名:旺旺虎樂園。本週瀏覽2625次。 
特色:旺旺虎樂園位在新北市新莊區,就在佳瑪百貨3樓,原本是以電動遊樂設施為主的旺旺虎祕密基地,重新改裝成兒童室內遊樂園。這裡有電動超跑、溜滑梯球池、轉轉八爪章魚、軟式積木、小小孩爬爬區等。

第4名:埃及白宮。
特色:位在宜蘭員山鄉的埃及白宮,於2015年6月正式營運。以埃及為主題,民宿一樓規劃一間兒童遊戲室,有廚房組、大型娃娃屋、溜滑梯、帳蓬、玩具車、積木...等,天氣好時還可以讓小朋友在戶外玩電動車及後方戶外空間的深淺二池游泳池。

第5名:夏溪廘莊園民宿(溜滑梯民宿)。
特色:杉溪鹿莊園民宿位在南投鹿谷,於2016年2月開始營運,這裡全部都是小木屋房型,讓遊客擁有更獨立自在的空間。這裡有5間讓小朋友開心玩樂的溜滑梯球池房型,房內還有搖搖馬、大型布偶、廚房組,還會依房型提供不同玩具。

第6名:貝康休閒會館。 
特色:貝康休閒會館位在員林八卦山脈上,開幕於2015/10/25,是由提供專業嬰幼兒食品的貝康Nutribén所開設,親子友善設施很完整,還有兒童遊戲室、戲沙區、大草皮上擺放不少玩具車,還可以看到烏龜跟小兔子,是親子用餐好去處。

第7名:山大王休閒農莊。
特色:山大王休閒農莊位在桃園復興,2015年8月開始營運,屬於全草地營位。共有A、B、C、D、F五區,每一區都有貨櫃搭建的衛浴。營區內有親子遊樂設施,靠近F區有沙坑與彈跳床,A區上方有滑草區。假日還會舉辦原住民活動。


 

第8名:饗覓Shiny食事茶。
特色:饗覓Shiny食事茶位在台中市豐原區,開幕於2015/11/23。擁有二層樓的餐廳,二樓有一小區的兒童遊戲空間,整面牆的波力與佩佩豬卡通彩繪,吸引小朋友。這裡有廚房組、益智玩具組、彈珠台與繪本童書。

第9名:福泰冬山厝。
特色:福泰冬山厝位於宜蘭,是一個福泰集團所成立住宿的飯店,座落於宜蘭的傳統藝術中心園區內,以傳統古厝造型為主,旁邊就是冬山河,也可以在傳藝中心內逛逛,是個很寧靜的住宿環境。

第10名:F Hotel花蓮館。
特色:F hotel 花蓮館位在花蓮市中心,飯店於2013年02月正式營運,離火車站約3分鐘車程,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十足。要去逛夜市、中正路或是尋找知名小吃都很方便,很適合安排為花蓮親子出遊的休憩點。

歡迎下載我們愛貝客的APP,是免費的,已超過40萬人下載,讓你隨時找隨時玩! Android:https://goo.gl/v5NW4s IOS:https://goo.gl/VgNylj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