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16/04/17本週最多瀏覽的親子景點TOP 10
 2016-04-17

在愛貝客搜集的親子景點已經超過4000個了,於2016/04/09-2016/04/16,總共介紹了近30個親子景點,本週最受歡迎的前十大親子景點分別如下,快來看看有沒有錯過這些受會員歡迎的親子景點吧?


愛貝客與Club Med合作,只要選出最喜歡Club Med的特色,就有機會獲得海外雙人五天四夜食宿免費之旅!

未曾去過Club Med投票請點此:http://www.abic.com.tw/promotions/clubMed/vote
曾經去過Club Med投票請點此:http://www.abic.com.tw/promotions/clubMed/sharePhoto


第1名:土城公兒25公園(碗公溜滑梯)。本週瀏覽5285次(連續2週入榜)。 
特色:大台北喜歡碗公溜滑梯的家庭看過來,不用到宜蘭,在新北市土城區,2016年2月開放了一個公兒25公園,有一個舖上水石子就是個碗公造形溜滑梯,小朋友可以盡情溜下去,這裡的坡度較平緩,安全性也高。

第2名:卡哇依親子堡,本週瀏覽4768次。
特色:卡哇依親子堡就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裡,於2016/02/27開始營運,是專門為7歲以下小朋友打造的室內樂園,佔地約180坪,共有七個主題遊戲區,裡面有動力沙、車車區、幼兒球池區、角色扮演區等。

第3名:四季非露不可景觀休閒露營區。本週瀏覽4530次。 
特色:四季非露不可景觀休閒露營區位在苗栗大湖,是少數擁有完整兒童遊樂設施的營地,有溜滑梯、有各式挖沙工具的沙坑、戲水池、攀岩牆、搖搖椅、盪鞦韆、黑板、小型投籃機...等,營地共分三區,共有22個木棧板營位。

第4名:新勢公園。
特色:新勢公園位在桃園平鎮區,佔地超過4.6公頃,園區內擁有多元設施,有兒童遊樂設施、兒童攀岩場、生態池、大草皮...等,也有籃球場、極限運動場,大人小孩都可同樂。

第5名:兒藝中心-最新展覽主題「小.大」顛覆你的視覺(03/26-10/30)。
特色: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北美館B1的兒童藝術教育中心,於03/26起推出全新展覽主題「小.大」,展期至10/30。在小屋子裡,看著小朋友身高變變變,變大又變小,非常不可思議。

第6名:LOFT17森活休閒園區。 
特色:LOFT17森活休閒園區位在新北市石碇區,是一座由廢棄工寮所改建而成。二樓用餐區分室內與戶外,室內有一區兒童遊戲空間給小朋友玩樂,有幼兒溜滑梯、盪鞦韆,廚房遊戲組、跳跳馬、小黑板...等玩具。

第7名:幸福童漾親子民宿。
特色:幸福童漾親子民宿位在花蓮市區,於2015年9月開始營運,民宿內有許多小朋友愛的遊樂設施,有電動超跑、電動機車、廚房遊戲組、沙坑、塗鴨牆,房間內有溜滑梯、帳蓬,整間民宿是小朋友的遊樂天堂。

第8名:魔力夢工廠親子健身房。
特色:魔力夢工廠親子健身房位在新北市板橋區,開幕於2016/02/15,結合兒童遊戲室與專業健身教室,遊戲空間有城堡溜滑梯、小帳蓬、鯊魚氣墊床、積木、廚房組等。遊戲區裡有專業人員陪伴照顧小朋友,讓家長安心上健身房。

第9名:蟬說:鳳凰亭序。
特色:蟬說:鳳凰亭序位在南投鹿谷鄉鳳凰自然教育園區內,是由新團隊接手原先的小木屋與套房,於2016年1月開始營運。小木屋分有2人、4人與6人房型, 每年4月-5月中是螢火蟲季節,園區裡有大量的螢火蟲,入住這裡晚上可以帶小朋友看螢火蟲。

第10名:蘭陽溪口海景民宿二館(溜滑梯民宿)。
特色:蘭陽溪口海景民宿二館位在宜蘭五結鄉,地處冬山河與蘭陽溪的出海口,擁有絕佳美景。民宿共有3間雙人房,2間四人房,其中一間親子四人房有溜滑梯與玩樂空間,要讓小朋友盡情放電。

歡迎下載我們愛貝客的APP,是免費的,已超過40萬人下載,讓你隨時找隨時玩! Android:https://goo.gl/v5NW4s IOS:https://goo.gl/VgNylj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