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16/04/24本週最多瀏覽的親子景點TOP 10
 2016-04-24

在愛貝客搜集的親子景點已經超過4000個了,於2016/04/16-2016/04/23,總共介紹了近30個親子景點,本週最受歡迎的前十大親子景點分別如下,快來看看有沒有錯過這些受會員歡迎的親子景點吧?


愛貝客與Club Med合作,只要選出最喜歡Club Med的特色,就有機會獲得海外雙人五天四夜食宿免費之旅!

未曾去過Club Med投票請點此:http://www.abic.com.tw/links/2fV-


第1名: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本週瀏覽8844次。 
特色: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位於苗栗頭屋鄉,於2016/04/24正式開幕,佔地一萬三千多坪。園區保留二千多顆原生七里香,另外種植600多種、一萬多株的玫瑰,打造出唯美浪漫的玫瑰森林。園區也有提供平價餐點,適合一家大小前來散心度假。

第2名:冬山火車站-石頭溜滑梯,本週瀏覽4504次。
特色:石頭溜滑梯位在宜蘭冬山火車站下方,這裡有個小溜滑梯,造形似碗公溜滑梯,中間一個滑道可以溜,安全性也較高,不用擔心小朋友擠撞一起。一旁人工草皮也很受小朋友歡迎,可以跑跳,也可以翻滾,讓小朋友盡情釋放體力。

第3名:四季非露不可景觀休閒露營區。本週瀏覽3535次(連續2週入榜)。 
特色:四季非露不可景觀休閒露營區位在苗栗大湖,是少數擁有完整兒童遊樂設施的營地,有溜滑梯、有各式挖沙工具的沙坑、戲水池、攀岩牆、搖搖椅、盪鞦韆、黑板、小型投籃機...等,營地共分三區,共有22個木棧板營位。

第4名:龍泉營地。
特色:龍泉營地位在南投埔里,於2015年12月開始營運。有草地與碎石營位,共分有4區,每區都有獨立的戲水池,營區裡還有個小瀑布,瀑布前規劃成親水區,水不深,可以帶小朋友來抓小魚小蝦。除了玩水,營區裡還有滑梯遊戲組、沙坑等。

第5名:北投大地酒店。
特色:北投大地酒店位在台北市北投區,這裡有一區高達四層樓、約4500本書籍的「光陰部落藏書閣」,且飯店也有露天風呂、溫泉SPA與戶外泳池,SPA池不會太深,適合帶小朋友一起去泡。

第6名:聽瀑營地。 
特色:聽瀑營地位在南投埔里,是國內少數擁有私人瀑布的營區,營主將瀑布、水道都整理成安全的戲水環境,其中一區溪水游泳池,是大熱天最受歡迎的場地,營地可容納100多帳,四至五月還能在這裡看到螢火蟲。

第7名:Yes會館。
特色:Yes會館位在宜蘭市羅東鎮,於2015年10月開始營運。民宿近羅東運動公園,步行即可到達,民宿共有4間4人房,1間6人房,有賽車床、可愛布偶娃娃、帳蓬、大布偶、玩具車車...等,大廳擺放一台投籃機,喜歡玩球的小朋友不停玩投球遊戲。

第8名:螞蟻的家生態館。
特色:螞蟻的家是全台唯一的螞蟻生態館,教大家詳細認識螞蟻、瞭解螞蟻的習性。館內共有三層嘍,一樓先瞭解基本知識、二樓有生態模型、三樓設置許多生態箱,小朋友可以透過透明隔板看到真實的巢穴景觀、螞蟻們在巢穴裡的狀態。

第9名:童趣樂園親子民宿。
特色:童趣樂園親子民宿位在宜蘭羅東縣,於2015年12月開始營運。民宿共有4間四人房,1間三人房,皆為溜滑梯房型。大廳還有球池、小攀岩牆、廚房組、火車軌道組等各式玩具。戶外庭院也有樹屋溜滑梯組、幼兒溜滑梯、沙坑讓小朋友盡情玩耍。

第10名:德興礦坑。
特色:德興礦坑位在台北市信義區,經重新整修後,於2016年初開放。進入礦坑除了參觀坑內景象,還有許多因長年滴水形成的鐘乳石。開放民眾進去參觀的礦坑長約30公尺,且礦坑旁還有個小的生態池,也可以讓小朋友下去泡泡腳。

歡迎下載我們愛貝客的APP,是免費的,已超過40萬人下載,讓你隨時找隨時玩! Android:https://goo.gl/v5NW4s IOS:https://goo.gl/VgNylj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