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16/05/01本週最多瀏覽的親子景點TOP 10
 2016-05-01

在愛貝客搜集的親子景點已經超過4000個了,於2016/04/23-2016/04/30,總共介紹了近30個親子景點,本週最受歡迎的前十大親子景點分別如下,快來看看有沒有錯過這些受會員歡迎的親子景點吧?


愛貝客與Club Med合作,只要選出最喜歡Club Med的特色,就有機會獲得海外雙人五天四夜食宿免費之旅!

未曾去過Club Med投票請點此:http://www.abic.com.tw/links/2fV-


第1名:擁恆文創園區 - 梵古星空草原展+泡泡屋+超長滑水道 (12/26-08/31)。本週瀏覽12747次。 
特色:擁恆文創園區將梵古的名作「星空」搬到大草原了!利用400萬支寶特瓶排列、完整呈現星空畫作。更於2016/04/27增加了120公尺稱為「龍磐星空」的滑水道,由上滑下時還會有水注灑下,像穿越瀑布一樣,小朋友要玩的話要大人陪同。

第2名:探索童趣,本週瀏覽7092次。
特色:探索童趣位在台北市內湖花市二樓,於2016/04/26正式營運。餐廳是由知名藝人「康康」所創辦,兒童遊戲區分室內與半戶外區,室內有溜滑梯球池、廚房扮家家酒區、車車軌道組區等,戶外則擺放多台小朋友無法抗拒的兒童超跑,以及整點開放的旋轉木馬。

第3名:新城風糖觀光休閒園區。本週瀏覽4753次。 
特色:新城風糖休閒園區位在新竹寶山區,園區裡有溜滑梯、大搖椅...等兒童遊樂設施、大片草地、生態池、環繞約5-10分的環湖步道,且這裡也有親子DIY活動,只要參加人數10人以上即可成團,DIY內容有爆漿饅頭、甘蔗冰棒、甘蔗製糖可選擇。

第4名:CasA披薩專賣店。
特色:CasA披薩專賣店位在新竹竹北,開幕於2016/04/24,提供各式口味的義式窯烤pizza。簡約時尚風格的用餐區,內側還規劃一區讓小朋友遊玩空間,有遊戲區有個樹屋溜滑梯組,旋轉式滑道、搖搖馬等。

第5名:The One樂灣頂級Villa民宿。
特色:The One樂灣頂級Villa民宿位在宜蘭五結鄉,於2015年6月開始營運,全棟共有五間風格獨特的客房,入住民宿享有私人戲水池、3D電影院、歡唱KTV、PS4遊戲機、迷你手足球桌等,The One假日只接受包棟,平日可預約單一房型。

第6名:長埤湖(九芎湖風景區)。 
特色:長埤湖位於三星鄉員山村,擁有美麗的湖景,還規劃環湖步道、咖啡館、生態水池、可愛動物區、戲水區、兒童遊戲區和露營區等,湖邊還有許多綠頭鴨、天鵝在河畔嬉戲,於2016年5月開放擴建的西側步道,讓遊客可以欣賞更多優美的山湖水景。

第7名:麻吉熊親子餐廳。
特色:MACHIBear麻吉熊親子餐廳位於台中,2014/06/17開幕,佔地150坪,是一間在台中港開設的大型兒童室內遊樂場,整個遊樂區設計成上下四層,目標為8歲以下的兒童提供運動與遊樂的活動場所。

第8名:跳舞香水-親子主題餐廳(板橋中山店)。
特色:以金磚蜜糖土司廣受女生歡迎的「跳舞香水」,在台灣已有十多家分店。板橋中山店在2016年初新增兒童遊戲區,有決明子沙坑、廚房組、工具組、小帳蓬、軌道組...等玩具。

第9名:空幾何.自然時蔬百匯。
特色:空幾何‧自然時蔬百匯位在彰化市區,於2016/01/09正式開幕。餐廳裝潢或是庭園造景都充滿禪意,餐廳後方有一區兒童遊戲空間,有個大沙坑,與幼兒溜滑梯鞦韆組。

第10名:綠岸休閒會館。
特色:綠岸休閒會館位在宜蘭冬山鄉,於2016年1月開始營運。民宿給予每間客房超大空間,不論雙人房或四人房都有室內15坪以上的空間,民宿戶外有個大草皮空間,有溜滑梯、蹺蹺板、沙坑、盪鞦韆、可騎乘玩具車等玩具給小朋友玩。

歡迎下載我們愛貝客的APP,是免費的,已超過40萬人下載,讓你隨時找隨時玩! Android:https://goo.gl/v5NW4s IOS:https://goo.gl/VgNylj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