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愛貝客搜錄全台由北到南46間海水浴場,讓你今年夏天不怕沒地方帶小朋友去消暑玩水!
 2019-08-07

夏天到了,海水浴場是小朋友最愛的夏日玩樂景點了,有水有沙可以玩,有時戶外還可以看到各種水中小生物呢。

全台灣從北到南都有海水浴場哦!愛貝客搜錄了全台46個海水浴場,只要搜錄這篇,今年夏天就不怕沒帶方去了!

全台30個海水浴場列表:https://www.abic.com.tw/index/search/tag/90/filter/74/sort/createtime


下面介紹幾個大家比較常聽到的海水浴場,也可以點進圖片看詳細資料與會員們的評價哦!

.福隆海水浴場
福隆海水浴場這裡玩沙的沙灘寬廣平坦,海水也平穩,寬度也夠,每年暑假有知名的沙雕展,附近也有自行車道,還有知名的福隆便當,有體力的話,可以來這裡一日遊。

.石門洞
石門洞位於新北市石門,獨特天然形成的景觀,配上海水、與淺灘上的石礫,加上許多潮間帶的小生物,海岸附近有白色的砂子可以給小朋友玩,也有石子的海岸可以看看小動物的生態。

.三芝白沙灣
夏天來時,位於北部的三芝白沙灣就是一個很適合北部家庭帶小朋友去玩沙玩水,白沙灣這裡的沙是屬於白色的貝殻沙,感覺比黑色的沙更漂亮。沙攤相對其它地方比起來比較乾淨,海水也很清澈。

.三芝淺水灣
三芝淺水灣是離台北市非常近的一個海邊景點,可以玩沙跟玩海水,且又免費,停車一次只要50元。從北投大度路過去,大概30分鐘就會到了。玩水的時候還不時會看到小螃蟹跟小魚悠游在你的身邊。

.大武崙沙灘(外木山)
大武崙沙灘在基隆外木山再過來一點,若是北部的家庭,想看看海、玩玩沙,大武崙沙灘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這裡的沙灘是白色的沙子,整個玩沙的海岸並不是很大,但這種自然的設施,真的會讓小朋友玩到不想回家。

.新月沙灘
新月沙灘在新竹的竹北,因形狀有如一彎新月,而取此名。因為這裡的沙灘很平坦,是個安全的玩水場所,所以有很多家庭都會帶小朋友來這裡玩水玩沙。

.通霄海水浴場
通霄海水浴場位於苗栗,是中部少見的海水浴場,過去曾荒蕪3年,無法開放,一直到2012年才重新開放,提供海域戲水與沙灘活動。暑假期間還會舉辦各種活動吸引大家來參加。

.大安海水浴場(大安濱海樂園)
大安海水浴場(大安濱海樂園)位於台中市,佔地30公頃,海灘平坦寬闊,沙質柔細,於2013年後重新開放,讓在台中喜歡玩水看海的家庭,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去玩了。

.馬沙溝濱海遊樂區(馬沙溝濱海遊憩區)
馬沙溝海濱遊憩區為嘉南地區唯一有專人經營管理的海水浴場,濱海遊樂區除原有的海水浴場外,近年來還增設了親子遊樂區與烤肉區與露營區還有游泳池等設施。園區提供完整的沖洗設備,也是烤肉的好去處。

.墾丁海水浴場(大灣海水浴場)
墾丁海水浴場又稱為大灣海水浴場,是墾丁最早開發的沙灘,擁有近3公里的椰林沙岸,目前委由夏都沙灘酒店經營管理。若來墾丁玩的話,可以帶小朋友來這裡玩沙玩水,一覽墾丁最美麗的沙灘美景。

.小灣海水浴場
屏東墾丁的海水浴場有三個,大灣、小灣跟南灣,小灣海水浴場就在墾丁凱撒大飯店正前方,墾丁大街末端,從2003年起,就委由凱撒大飯店經營。這裡的沙是貝殼沙的沙灘,看起來金黃色亮亮的,非常舒服。

歡迎下載我們愛貝客的APP,是免費的,已超過40萬人下載,讓你隨時找隨時玩! Android:https://goo.gl/v5NW4s IOS:https://goo.gl/VgNylj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