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珍芳烏魚子見學工廠@OTOP
高雄
  • 珍芳烏魚子見學工廠@OTOP
  •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新衙路296巷81弄13號
  • 電話:(07)822-7488
  • 營業時間:09:00-16:30
  • 價位:門票50元起(含DIY則費用100-35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台灣的烏魚子非常有名,不少日本的觀光客來台灣都指名要帶烏魚子做為伴手禮,現在高雄有一間以烏魚子為特色的觀光工廠成立了,是由已有50多年製作烏魚子的經驗的珍芳烏魚子見學工廠。

這邊就是實際生產的工廠,所以若要導覽的話,必須要7天前事先預約才能參觀,不滿20人會協助併團。參觀的時候會介紹烏魚子的製作流程、工廠的動線設計等。這裡也有DIY烏魚子的活動,有幾種方案可選擇。

單純買門票參觀50元(可折扺),或可以選擇含門票的+DIY烏魚子350元(約90分鐘)、或DIY烏魚子飯糰100元(約60分鐘),或DIY火烤烏魚子100元(約60分鐘)。

台灣的烏魚子非常有名,不少日本的觀光客來台灣都指名要帶烏魚子做為伴手禮,位在高雄的「珍芳烏魚子見學工廠」,擁有50多年製作烏魚子的經驗,成立觀光工廠讓大家瞭解烏魚子的製作流程。

參觀珍芳烏魚子見學工廠不論散客或團體,一定要在7前天預約才行,可透過FB粉絲專頁私訊或電話進行預約。

這裡是烏魚子小知識,先由烏魚的一生開始,帶大家認識烏魚相關歷史與烏魚子的由來。

這邊就是實際生產的工廠,平日前來的話還能看到工廠的實作狀況。

工廠內的烏魚子是利用室內玻璃屋方式進行曝曬,避免灰塵或空氣污染,更加衛生安全。

參觀導覽有不同的收費方式,可以純參加導覽或是搭配DIY活動,不同DIY內容費用與導覽時間也不同,有興趣的爸媽可上官網參考。

珍芳烏魚子見學工廠小而精巧,烏魚子雖然不便宜,但在喜宴餐廳裡很常吃到,透過生動的導覽瞭解烏魚子的製作很有趣,來這裡建議搭配DIY活動,可以親手製作自己的烏魚子或是DIY火烤烏魚子,小朋友有的玩有的吃很開心。


OTOP意指「One Town One Product」一鄉鎮一特產。也就是每個鄉鎮結合當地特色,發展具有區隔性手工藝或食品特產的產業。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推廣的內容相當廣泛,包含加工食品、文化工藝、創意生活、在地美食、休憩服務及節慶民俗六大類,例如:鶯歌陶瓷、新竹玻璃、大溪豆乾、魚池紅茶等特色產業。
(精選遊程請參考OTOP官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廣告


附近景點
約 510 公尺
幸福童愛館
「幸福童愛館」位於高雄前鎮,是高雄市政府設立的第一座托育資源中心,於201...
約 670 公尺
宏裕行花枝丸館
台灣第一家花枝丸觀光工廠2019/09/04在高雄市前鎮區開幕,來這裡可以...
約 1 公里
允利養生水療館
允利養生水療館位在高雄市鳳山區,館內設有漂準游泳池、噴泉水舞池、漂漂河、S...
約 1 公里
時代公園-熊熊主題公園(特色遊戲場-滑步車場)
高雄前鎮亞洲新灣區內(亞灣區)最大的公園-時代公園於2022/12/02開...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