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香港迪士尼樂園
國外
  • 香港迪士尼樂園
  • 地址:香港迎樂路
  • 電話:(852) 1830830
  • 營業時間:09:00 - 20:00
  • 價位:一日門票成人399港幣、3-11歲285港幣、未滿3歲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香港迪士尼樂園位於香港新界,佔地約126公頃,是全球第5座、亞洲第2座迪士尼樂園,2005/09/12正式開幕的。

香港迪士尼樂園主要分為7個主題區,分別為:美國小鎮大街、探險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玩具總動員大本營、灰熊山谷及迷離莊園。來這裡不要忘了看特別的迪士尼劇場跟遊行哦。

雖然跟日本、美國的迪士尼樂園比較起來,沒有那麼大,不過相反的,小一點的場地,爸爸媽媽們帶著小朋友去玩時也可以輕鬆一點哦。

香港迪士尼樂園位於香港新界,佔地約126公頃,是全球第5座、亞洲第2座迪士尼樂園,走進童話故事般的夢幻國度,探索7大主題園區,展開一段奇妙、驚險刺激的冒險旅程,和你最愛的迪士尼朋友見面!

美國小鎮大街
充滿懷舊風情的美國小鎮大街,在這裡可以乘坐古董車或是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鐵路-小鎮大街火車站-乘坐觀光火車遊覽香港迪士尼樂園(另設火車站於幻想世界)。

幻想世界-適合各年齡層小朋友
小小世界最受小小孩的喜愛,裡面有世界各國的經典場景,搭乘小船環遊繽紛世界,耳邊聆聽來自世界各個小朋友齊聲歡唱的歌聲中展開一場奇妙之旅。

瘋帽子旋轉杯-在瘋帽子的奇趣茶會中,隨著音樂在巨型茶杯裡快樂旋轉,轉快轉慢,隨你喜歡。

小飛象旋轉世界-登上小飛象,在歡樂的馬戲團音樂中飛上半空,自由自在地飛翔!「小飛象旋轉世界」以1941年的迪士尼經典動畫《小飛象》為藍本,邀請你和最受歡迎的馬戲團主角小飛象一起施展他新發現的神奇飛行力量,結伴遨翔天空。

米奇幻想曲-這套大型的3D立體音樂短片,由多位最受歡迎的迪士尼朋友主演,極盡視聽之娛。

灰姑娘旋轉木馬,小朋友挑一隻自己最喜愛的馬兒一起翩翩起舞。

迪士尼魔法書房-Live音樂劇「迪士尼魔法書房」由米奇老鼠、高飛與雪寶領銜主演,穿梭遊歷7大故事,感受一首一首幸福的樂章。

童話園林-探索奇幻的童話園林,經典童話故事幻化成小模型出現在你面前!快來發掘故事書與音樂盒的魔法和箇中奧秘,穿梭園內的小徑和樹林,欣賞經典故事場景中的城堡和高塔,沿途遊歷歐陸式花園和雅緻的海底風景,猶如親身經歷每一個童話故事!

明日世界-帶小朋友來一場精彩的冒險
絕地聖殿武士特訓-是特別為香港迪士尼樂園設計的娛樂體驗,招募《星際大戰》的小武士(4 至12 歲)穿起經典的武士長袍,接受絕地武士的訓練。

星戰極速穿梭-將「飛越太空山」的極速旅程重新演繹,引領大小朋友穿梭於《星際大戰》的激烈戰火中。

全球迪士尼樂園首座漫威主題遊樂設施「鐵甲奇俠(鋼鐵人)飛行之旅」於2017年1月11日正式開幕。

史達工業呈獻:鋼鐵人裝備展-大家可以透過模擬效果化身成「鋼鐵人」,變身超級英雄!

鋼鐵人飛行之旅-賓客將透過飛行模擬器、立體影像、環迴立體聲及各種特效,置身於漫威英雄與九頭蛇集團的正邪對決。

玩具總動員大本營-跟著玩具總動員裡的角色一起玩
玩具兵團跳降傘-加入《玩具總動員》玩具兵團的跳降傘訓練,體驗從天而降的快感!

沖天遙控車-沿著27米高的「U」形半管狀軌道上下飛馳,親身體驗遙控車風馳電掣的駕駛技術。

轉轉彈弓狗-快來坐上玩具總動員裡的彈弓狗身上,和它一起追逐自己的尾巴,圍著巨型大碟瘋狂旋轉!

迷離莊園-庭園裡的奇幻珍品帶來超乎想象
迷離大宅-大家可以登上亨利爵士設計的迷離莊園電磁廂車,欣賞他蒐集自世界各地的奇珍異寶。

迷離大宅內設有超過8個展館,放滿了各種珍藏,不經意間如幻似真的動起來,等着你來一一探險。

灰熊山谷-西部探險趣
灰熊山極速礦車-乘坐極速礦車,飛越灰熊山谷,在軌道縱橫交錯的礦洞內穿梭飛馳。

礦車會帶你來回穿梭整個山谷,享受從山頂倒行急墜的快感,暢遊傳說中的尋金小鎮。

探險世界-深入叢林
森林河流之旅-由勇敢的船長帶領你去尋幽探秘,深入神秘而人跡罕至的探險河探險。

泰山樹屋-以迪士尼熱門動畫「泰山」為藍本,將泰山的森林故事帶到現實中,讓你親身探索泰山令人驚奇的生活環境。

迪士尼飛天巡遊-迪士尼迷必看
迪士尼好朋友們在飛船上列陣升空,與巡遊隊伍的演藝人員起飛,呈獻精彩特技及高空雜技表演,飛躍奇妙時刻!米奇老鼠和他的好友全部盛裝打扮,沿途與賓客歡歌載舞!

「星夢奇緣」煙花表演-夢幻煙火秀
「星夢奇緣」煙火秀加入嶄新的影像投影技術,睡公主城堡上的投影影像與空中的璀璨煙火互相融合,大放異彩。城堡投影影像,結合煙火、燈光效果、音樂等多重元素,讓幸福快樂的故事變得更具感染力,觸動每位賓客心中最純真的童心。

想要玩的盡興,建議入住迪士尼樂園內的飯店,樂園內有二間,第一間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於2005/09/12隨香港迪士尼樂園開幕。以好萊塢電影與迪士尼夢幻為主題,讓賓客仿如置身時尚而華麗的經典好萊塢時代,而且各種設備齊全,可以滿足不同的需求。

第二間為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於2005/09/12隨香港迪士尼樂園開幕。其設計採用維多利亞時代的建築設計,猶如坐落於南中國海岸上的維多利亞式華麗宮殿,讓所有賓客都可以暫時遠離繁囂的生活,放鬆身心。


附近景點
約 490 公尺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位於香港迪士尼園區內,於2005/09/12開幕,房間數...
約 490 公尺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位於香港迪士尼園區內,於2005/09/12開幕,房間數共...
約 500 公尺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位於香港迪士尼園區內,為香港迪士尼3間飯店中最新的一間...
約 15 公里
香港-香港海洋公園
香港海洋公園位於香港,1977年就開幕了,是一個世界級的海洋動物主題樂園,...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