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挪威森林台中文創館
台中
  • 地址:臺中市南區正氣街36號
  • 電話:(04)2287-3636
  • 營業時間:入房家庭/親子週一至週四預定15:00,週五至週日及國定假日18:00、退房12:00
  • 價位:家庭房2680元(週五3580元、假日458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照片來源:挪威森林台中文創館
挪威森林台中文創館座落在台中市南屯區,2021/09/30開幕,飯店步行可到台中文創園區,鄰近忠孝夜市,要到台中火車站也不會很遠。飯店以文創、青創為設計主題,每種主題房都有不同的特色,還有專為小朋友打造的兒童遊戲室。

飯店有雙人及家庭四人房型,房間設計充滿時尚都會氣息,且房內都有小朋友愛的泡澡浴缸。兒童遊戲室是獨立的空間,有溜滑梯球池、天空塔繩網、創意滾球牆,另一側還有滑步車道,光這區就可以耗去小朋友不少電力,爸媽也有健身房可以活動筋骨。

入住這裡可以帶小朋友去台中文創園區走走,步行約8分左右即可到達,附近有忠孝夜市,周邊熱鬧,晚上覓食很方便。周邊景點要去中興大學、台中車站、湧泉公園,或是2023年新開幕的三井LaLaport都不會太遠。

附近景點
約 280 公尺
長春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長春公園
台中南區又有一間運動中心開幕了,地點就在長春公園裡,2020/10/01開...
約 410 公尺
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1916文創工坊(原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原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佔地5.6公頃,該地於191...
約 670 公尺
奧莉花貓主題餐廳 Olivia's Cats(貓餐廳/貓咖啡)
奧莉花貓主題餐廳位在台中市南區,是間來自香港夫婦經營的貓餐廳,裡面供應港式...
約 840 公尺
莫凡彼咖啡館(台中新時代店)
莫凡彼咖啡館在台灣北中南已有多家分店據點,店家最知名的就是香濃美味的冰淇淋...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