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百齡橋右岸橋下自行車練習場(滑步車場-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臺北市士林區百齡橋下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台北市2023年再添一座自行車(滑步車)練習場,地點就在百齡橋右岸橋下,分為初階、進階二區,讓不同年齡層小朋友都能玩;橋下空間不會直曬太陽,雨天也能玩,一旁還有大型戲沙坑可以玩。

初階兒童自行車練習場以平面車道為主,地上彩繪交通相關路線,並設置圓環、平交道、交通號誌、停車區塊等交通號誌,還有一座仿真加油站,小朋友都喜歡去加個油再出發;除平面道外,還有一小區起伏區塊,增加小小孩的騎乘樂趣,也能訓練他們習慣不同的路況。

中高階兒童自行車練習場則有上下坡道、多個曲面彎道等設計,較具挑戰性。沙坑在橋的旁邊,使用細白沙子,上方設有挖土機、3組簡易闖關遊具;另一側還有天梯可以玩。

台北市2023年再添一座自行車(滑步車)練習場,地點就在百齡橋右岸橋下,分為初階、進階二區,讓不同年齡層小朋友都能玩;橋下空間不會直曬太陽,雨天也能玩,一旁還有大型戲沙坑可以玩。

來這裡開車或騎機車比較方便,或是可租借自行車騎過來。穿過越堤道下來很快就到遊戲場,一旁就有汽機車停車場,停車很方便。

停好車走過來會先看到新完工的戲沙坑。

戲沙區空間不小,上方設置挖土機,以及3組簡易闖關遊具;周邊還有單槓、天梯等體能設施可以玩。

往橋下走,首先會看到一個廣場區域,空間夠大,適合辦團體活動。

後方就是自行車練習場了,第一個看到的是初階練習場,以平面車道為主,地上彩繪交通相關路線。

並設置圓環、平交道、交通號誌、停車區塊等交通號誌。

直線道設計微小幅度的連續緩坡,增加小小孩的騎乘樂趣,也能訓練他們習慣不同的路況。

一旁還有一座仿真加油站,小朋友都喜歡去加個油再出發

中高階兒童自行車練習場更具挑戰性了。

有上下坡道、多個曲面彎道等設計。

尤其是這連續坡道,騎起來很有趣。

戲沙坑旁設有清洗區,一旁也有公廁可以使用哦。


附近景點
約 320 公尺
UiNN Business Hotel 悠逸商旅(台北士林)
位在台北市士林的悠逸商旅,雖為商務旅館,但館內設計時尚新穎,有雙人房與親子...
約 400 公尺
後港公園(特色遊戲場)
後港公園位在台北士林,鄰近基隆河畔,屬社區型公園,佔地約1000多坪。公園...
約 600 公尺
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士林科教館)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位在台北市士林區,有展出內容豐富的常設展、動感3D劇院、...
約 650 公尺
特力屋手創空間
以販售家俱、電器與修繕工具等居家用品的特力屋,現在也有舉辦木工手創課程,課...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