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悅樂旅店.台中文心(文心悅樂)(台中悅樂文心)-OLAH Poshtel Taichung-Wenxin
台中
  • 地址:臺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339號
  • 電話:(04)2242-5555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四人房定價180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遠雄集團最新旅宿品牌-悅樂旅店,於2023/12/30在台中成立第二間分店!地點在台中市北屯區,離捷運崇德文心站步行只要10分鐘,緊鄰著名的北平路商圈,不論是交通或逛街用餐都很方便。

飯店以共享生活的輕奢華旅店為主軸,使用亮眼的色彩做跳色,打造輕鬆自在的休憩空間,並利用裝飾藝術風格增添細節美感。入住的客房有雙人及四人房型,房內採用極簡風格,並搭配英國風格紋地毯,增添現代時尚風,且四人房內及部份雙人房還配有泡澡浴缸。

文心悅樂大廳擺放不少桌遊,提供入住旅客租借遊玩,每天11:00-20:00有爆米花、咖啡飲品可享用,消夜時段有多種口味泡麵,特別的是飯店除了奶瓶消毒鍋、床圍、嬰兒澡盆免費租借外,還有提供蒸臉機、肩頸按摩器、泡腳機、直播影音組合等物品可以免費租借。

遠雄集團最新旅宿品牌-悅樂旅店,於台中成立第二間分店,於2024年全新試營運!地點就在文心路上。

悅樂旅店為遠雄遊憩旗下的新潮旅店,一進大門就可以看到文心悅樂的知名吉祥物長頸鹿從牆壁穿出來跟大家問好。

牆上則掛滿了悅樂旅店各個知名的動物掛像,充滿了新潮活潑的特色風貌。

再走進去一點擺上了數本世界名著的一整面牆,很適合大家來這裡拍照留念。

仔細一看,每本書裡面都有各種不同口味的懷舊糖果,歡迎來入住的旅客自行取用,吃個糖果讓嘴裡甜甜,一整個行程都有好心情。

辦理報到的櫃台位於B1大廳,從門口進來坐電梯到B1就可辦理入住。

(文心館預計2024年的3月-6月會進行B1及9樓整修工程,check in櫃檯會暫移到1F,不影響住宿,也不影響爆米花及泡麵的提供)

飯店入住的時間為15:00,在爸爸媽媽辦理入住時,大廳有各式不同的沙發座椅,小朋友們可以在這裡休息等待。

悅樂旅店台中文心館在每天的15:00-16:00於飯店大廳有提供免費的「春一枝」天然水果手作冰棒請大家吃哦!

「春一枝」是由台東在地新鮮水果製作成,純天然無添加,有鳳梨、西瓜、檸檬等口味可以選擇。吃完木棍不要丟掉,記得看一下有沒有中獎(最大獎是住一晚的免費住宿券),中獎記得到大廳櫃台兌換!

大廳還有準備香甜的爆米花,開放時間11:00-20:00內歡迎大家隨時來取用。

另外還會準備一些懷舊零食餅乾,是24小時都供應的,隨時都可以免費自行取用。

大廳後方也有提供nescafe咖啡(24小時供應),有習慣喝咖啡的爸爸媽媽記得來喝一杯。

飯店同時也有提供數台的自行車,只要房客事先登記都可以免費使用。除了自行車外,還有一些物品可免費租借,像是小小孩的奶瓶消毒鍋、床圍、嬰兒澡盆等。其它則有像是蒸臉機、肩頸按摩器、 美甲燈、泡腳機等也歡迎大家免費租借(數量有限,以現場提供為準)。

悅樂旅店台中文心館還有準備一些桌遊玩具,歡迎入住貴賓們租借全家一起玩。

飯店有雙人房與四人房等房型可選擇,像雙人房的青春客房(無窗),房間大小約8坪,提供一中床(床的size為 150*200公分)。 

此房型有一張躺椅沙發,另外還配有一個辦公桌椅,設備齊全。

浴室為獨立的淋浴間,除了「活力客房一大床(有浴缸)」的房型有浴缸外,其它雙人房都是無浴缸房型。

若喜歡有窗的房型,雙人房建議選擇「活力客房」的房型,此房間大小約9坪,有1大床(床的size為 180* 200公分)或2小床(床的size各為120*200公分)的房型可選。

若爸爸媽媽只帶一個6歲以下的小朋友家庭住雙人的「活力客房」的房型,希望有浴缸,則可以選擇「活力客房一大床(有浴缸)」的房型。

「活力客房一大床」的房型的房間大小約9-10坪,提供一大床(床的size為 180* 200公分)。

活力客房一大床房型有分有浴缸與無浴缸(淋浴)的房型,若是選擇有浴缸房型,會另有獨立的淋浴間可以使用。

2大2小的家庭建議可以入住「精彩四人房」的房型,此房型的房間大小約12坪,並提供2中床,床的size各為150 * 200公分。

「精彩四人房」在床邊準備了一張沙發,另外還有一個獨立的小桌椅,方便化妝或臨時辦公使用。 

4人房的房型都有配置浴缸,並有獨立的淋浴空間與獨立的廁所。

到了晚上22:00-23:00還有宵夜時間,記得帶小朋友下來品嘗,有十數種的泡麵給入住的賓客們選擇,也都無限享用,歡迎大家吃到飽。

飯店餐廳目前廚房裝修中,預計2024年7月後恢復自助早餐,3-6月的裝修期間早餐是提供麥當勞的價值100元早餐券(雙人房2張,四人房4張,兌換時間07:00-11:00),麥當勞就在飯店隔壁,走過去不用一分鐘,非常方便!


附近景點
約 500 公尺
養素庭迴轉火車素食火鍋
養素庭是一間素食火鍋店,位於台中市北屯區,於2012/04/05開幕的,最...
約 550 公尺
富美遊泳池
富美遊泳池位在台中市河北西街,近崇德商圈,有室內及戶外標準泳池、室內SPA...
約 700 公尺
台中民俗公園(臺灣民俗文物館)
台中市民俗公園位於台中北屯,佔地1.6公頃,1991年的時候完工的,這幾年...
約 720 公尺
永和巷公園(特色遊戲場)
永和巷公園位在台中市北屯區,是14期都市計劃中新設置公園,2020年4月啟...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