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北投公園(新北投公園、北投溫泉親水公園)
台北
  • 北投公園(新北投公園、北投溫泉親水公園)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2號
  • 電話:(02)2893-9981
  • 營業時間:戶外公園,不限
  • 價位:戶外,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米客相機日記
北投公園位於台北市,就在新北投捷運站出口斜對面。最具特色的就是入口處有一個定時噴水的大噴泉,往裡面走進去,集合了好多公園與名勝古蹟。

沿路上還有北投圖書館、溫泉博物館、地熱谷、北投兒童公園、露天溫泉、普濟寺等,隨處都可以看到小橋流水,還有因溫泉熱而產生的煙霧。

假日來這裡的話,會有很多的觀光客前來遊覽,旁邊也很多可以用餐的店家,住宿飯店、泡泉場所也很多,是個交通方便的觀光景點。

北投公園因在新北投捷運站出口,也有不少人稱之為新北投公園。公園本身佔地18500坪,超過6公頃,是台北市的第3座公園,也是第1座溫泉公園。

從新北投捷運站一走出來,過個馬路就到,進到北投公園會牨看到一個大型的噴泉。

噴泉在2019年重新裝潢過,定期會有噴泉水舞,多年前金城武與梁詠琪的電影向左走跟向右走就是在水裡拍攝哦。

整個公園是斜坡狀,可從左右兩邊一直往上入園,沿途可一直看到北投溪的溫泉水從上而下的流往下游。

北投溪的溫泉水緩緩流動,天氣冷時還會冒出陣陣白煙,非常美麗(此水有溫泉飯店排放匯流故不建議下水遊玩)

公園裡有大型的溜冰場,也有一些健體設施、涼亭等散布座落在公園的各個角落。

在2018年的10月重新整修開放後,讓北投溪的週邊變的更漂亮了,還多了一個可靠近溪水的親水區。

公園內也有幾座蓮花荷花池,而在2018年10月整修後,也新增了一個觀景台可以方便遊客上去走走休息。

而觀景平台與親水區旁邊就是以綠建築知名設計出來的北投圖書館。

北投公園內知名景點相當多,溫泉博物館、北投兒童樂園等也都在公園內,一次可以參觀到好幾個景點。

假日來這裡的話,會有很多的觀光客前來遊覽,旁邊也很多可以用餐的店家,住宿飯店、泡泉場所也很多,是個交通方便的觀光景點。


附近景點
約 140 公尺
七星公園
七星公園就位於新北投捷運站出口右後方,佔地約3650坪,有大片的草地與20...
約 180 公尺
北投圖書館
北投圖書館就在新北投捷運站出來沒幾步路的地方,住北投的可能早就習慣常來北投...
約 180 公尺
新北投車站
流浪至彰化的新北投車站,歷經12年民間推動,終於回到家鄉的懷抱,地點就在原...
約 210 公尺
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
位在台北市北投區的「日勝生加賀屋」是由日勝生集團將日本加賀屋原汁原味引進台...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