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麗豐微酵館
台南
  • 麗豐微酵館
  • 地址:台南市官田區二鎮里工業路48號
  • 電話:0800-882-789
  • 營業時間:08:30-17:00(假日休館)
  • 價位:散客開放免費參觀樟芝館與商品區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麗豐微酵館位於台南官田,是2013/12/26開幕的,是全台第一家「微生物發酵技術」為主題的觀光工廠。

館內規劃成四個館,有樟芝館、乳酸菌館、微生物應用館、食用菇蕈館與藥用真菌館。散客開放免費參觀樟芝館與商品區,其他館區限團體預約。可以看到各種微菌對生活與食物的運用。另外也會提供一些販售的商品供試吃。

這裡也有提供DIY活動,小朋友來可以選擇飯糰、精油或種菇DIY,一個活動大概花30分鐘,平均價格約150元。散客小家庭要來的話,要先預約,每日導覽時間平日為10:30、14:30。

麗豐微酵館位於台南官田,是2013/12/26開幕的,是全台第一家「微生物發酵技術」為主題的觀光工廠。

館內規劃成四個館,有樟芝館、乳酸菌館、微生物應用館、食用菇蕈館與藥用真菌館。其他還有展售區與DIY教室,有提供產品試吃與一些輕食飲品。

散客開放免費參觀樟芝館與商品區,其他館區限團體預約。樟芝館介紹不同樟樹特性、樟芝功效、培養方式及特性…等。

這裡是「乳酸菌館」,介紹乳酸菌的種類,讓小朋友瞭解人體內的菌種有好有壞,還有觀看顯微鏡下益生菌活體展示等等。

「微生物應用館」,介紹微生物發酵應用於各類食品、藥品、保養品等,原來很多常見的產品都跟微生物發酵有關係。

「食用菇蕈館與藥用真菌館」,打造成森林的意象,讓大家瞭解大自然森林中有許多珍貴的食材。也有展示食用菇蕈類模型及標示、食藥用真菌活體…等。

參觀完展館接著來到展售區,有提供商品試吃,也有販售一些輕食飲品,逛完累了可以坐在這裡吃些小點休息一下。

這裡也有提供DIY活動,小朋友來可以選擇飯糰、精油或種菇DIY。像這個種菇DIY,將培養土倒入蛋型容器上,只要照說明做,就能長出可愛的菇菇。

巧克力DIY則是小朋友的最愛,將巧克力片溶化、攪拌、裝模,操作不難適合小小孩。

每個DIY活動大概花30分鐘,平均價格約150元。散客小家庭要來的話,要先預約,每日導覽時間平日為10:30、14:30。


附近景點
約 480 公尺
天一中藥生活化園區(天一藥廠.觀光工廠)
「天一中藥生活化園區」是天一藥廠成立的觀光工廠,於2014/03/16開幕...
約 2 公里
蘭都觀光工廠
台灣的蘭花培育技術聞名全球,台南更是培育重鎮。位在台南六甲的蘭都觀光工廠,...
約 3 公里
六甲運動公園(六甲多功能運動公園)
台南六甲區多功能運動公園2014/04/24啟用,占地3.26公頃,主要設...
約 3 公里
大隆田生態文化園區
大隆田生態文化園區位在台南官田區公所對面,園區佔地達9公頃,是由廢棄軍營所...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