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鹿境 Paradise Of Deer(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屏東
  • 鹿境 Paradise Of Deer(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097之1號
  • 電話:(08)888-1940
  • 營業時間:10:00-16:30(最後入園16:00)
  • 價位:成人200元,6-12歲50元,6歲以下免費,水豚互動1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兔兒毛毛姊妹花
鹿境 Paradise Of Deer,位於墾丁,是2014年才剛開幕的,是一間有飼養很多可愛梅花鹿的生態園區,原在南灣路上,2015/11/28搬到恆春鎮的恆公路上。

來這裡參觀,園區會幫忙導覽介紹有關於梅花鹿的小知識,小朋友則可以親自跟梅花鹿接觸,還可以餵食或是摸摸牠們。梅花鹿非常可愛溫和,看到牧草會主動靠近,大大的眼睛加上親人的模樣,可愛迷人,光餵食+拍照就可以待上一陣子。

2021年9月鹿境新增水豚園區,多了懶散呆萌的水豚君!看著水豚君們悠閒的在草地裡散步、睡覺,或是泡在水裡,整個好療癒!園區內除了餵鹿外,另有供應飲品、小點心,也有紀念品商店可選購。

註:水豚互動需再加價100元,每天分為9個場次,每場35分鐘,有興趣的爸媽入園時記得先預約水豚互動哦。

鹿境 Paradise Of Deer,位於墾丁,是一間有飼養很多可愛梅花鹿的生態園區,原在南灣路上,2015/11/28搬到恆春鎮的恆公路上。

來這裡參觀,主人會幫忙導覽介紹有關於梅花鹿的小知識,小朋友則可以親自跟梅花鹿接觸,還可以餵食跟照相。

梅花鹿非常可愛溫和,大家都很喜歡。

入場門票可選擇兌換飼料一份,小朋友最愛餵小動物了,溫馴的梅花鹿很適合小朋友體驗餵食,有機會來墾丁玩,可以來這裡看看可愛的小鹿。


附近景點
約 280 公尺
墾丁怡灣渡假酒店
墾丁怡灣渡假酒店位在恆春市區,2017年4月開始營運,全新親子渡假飯店,有...
約 410 公尺
墾丁假期渡假飯店
墾丁假期渡假飯店位於恆春鎮外環道 、屏鵝公路旁,離恆春古城及出火特別景觀區...
約 530 公尺
墾丁辰峰Villa包棟民宿(辰峰民宿)
辰峰民宿是專門提供8-18人入住的包棟民宿,給旅客一個獨享自在的空間,20...
約 590 公尺
恆春旅攝民宿(溜滑梯民宿)
恆春旅攝民宿提供包棟住宿,裡面有3間四人房、3間雙人房,最多可入住20人,...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