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POPA動畫親子館(高雄三多店)(結束營業)
高雄
  • POPA動畫親子館(高雄三多店)(結束營業)
  •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號13F
  • 電話:(07)3319-480
  • 營業時間:11:00-21:30(每月最後一週的星期一休館)
  • 價位:小朋友門票350元、家長1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Blog介紹:愛貝客報導
POPA動畫親子館的高雄三多店位於新光三越三多店的13樓,於2015/06/19全新開幕,裡面有上百坪體能活動區,還有動力沙區、互動投影遊戲、體能騎馬道等,適合12歲以下的小朋友來玩。

POPA動畫親子館全台有好幾個分館了,POPA是以動畫結合遊戲的概念為其特色,高雄的分店在體能活動區裡設有球池、溜滑梯、氣墊、動玩沙,還有非常有趣的體能騎馬道外,另外還有品格教育繪本說故事時間、大玩偶唱跳教學活動等。

館內歡迎7個月至12歲的小朋友來玩,且也有提供餐點的服務,像是炒飯、焗烤飯、義大利麵等,約150-180元。每日14:30-14:40進行清潔與消毒,及每月的最後一週星期一休館,提醒大家。

註:營業時間2015/06/19~2016/10/01

這次的高雄三多店有很多吸引小朋友的遊樂設施,像是體能騎馬道,這個讓大人跟小朋友都眼睛一亮的設施。

讓小朋友透過身體與腳的伸展來達到小馬往前跑的感覺,讓小朋友體驗騎馬及競速樂趣,這個非常受小朋友的歡迎哦。

此外還有全國首創引進瑞典動力沙遊戲區,這區可以讓小朋友可以在室內盡情體驗玩沙樂趣。玩沙可以增進小朋友的觸覺、想像及探索力,玩沙的過程更可以增進小朋友的手眼協調能力!

神奇的 Kinetic Sand (動力沙)好清理,易塑型,100% 安全無毒,通過台灣及歐美國家安全玩具認證,讓小朋友玩得開心、爸媽也安心!

而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球池這裡也有哦!

滿滿的球池配上色彩繽紛的溜滑梯,每個小朋友都玩瘋了。

而在溜滑梯後面還有各種隧道,穿過益雨後可以到跳跳的彈簧床。

而軟球式的空氣動力槍可以讓小朋友在安全的環境下進行對戰遊戲。

POPA還有一區是以動畫結合遊戲的概念為其特色,小朋友可以在此玩一些互動的體感遊戲。

館內將不定時讓POPA、YIMA、DUMA和小朋友一起唱跳教學活動,讓小朋友跟著音樂快樂舞動,刺激感官發展,通過不一樣節奏的變化,帶動小朋友的肢體語言及訓練音感。

喜歡聽故事的話,這裡也不定期會有各種繪本說故事的時間,讓小朋友從看動畫、聽故事中,養成好品格、好情緒!

這裡歡迎7個月以上到12歲的小朋友來玩,所以小一點的小朋友這裡也會有準備一些比較靜態的小遊戲室設施。

像是小樹屋的小小溜滑梯,跟一些比較適合學齡前的小朋友玩的各種玩具。

腳推車的小車車也有很多造型可以玩哦。

牆壁的空間也不會浪費,也準備了好幾個益智的遊樂設施給小朋友來挑戰。

看是要玩彈珠,還是要挑戰齒輪遊戲等,這裡也都有哦。

如果家裡有愛玩扮家家酒的小朋友,這裡也準備了三組廚具的設施。

這次高雄三多店的POPA親子樂園也有提供餐點的服務,像是炒飯、焗烤飯、義大利麵等,約150-180元。

館內歡迎7個月至12歲的小朋友來玩,每日14:30-14:40進行清潔與消毒,及每月的最後一週星期一休館,提醒大家。

高雄三多店的POPA親子館裡面擁有多元遊憩設施,且有專業工作人員陪同,讓孩童盡情玩樂!歡迎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一同來體驗高雄最方便、安全、安心的親子樂園-POPA動畫親子館(高雄三多店)。


附近景點
約 270 公尺
HOTEL COZZI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
HOTEL COZZI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於2015/10/27開幕,飯店提...
約 280 公尺
海底撈(高雄大遠百店)
海底撈高雄第2間分店,於2020/06/25在大遠百8F開始營運。提供美甲...
約 280 公尺
追風奇幻島-高雄大遠百館(愛力獅的奇幻漂流)
高雄大遠百也有可以讓小朋友放電的場所嘍,地點就在6樓的追風奇幻島,2021...
約 720 公尺
弄義式料理(弄咖啡2.0)
弄咖啡親子餐廳2館-弄/義式料理,於2020/01/12正式開幕,地點就在...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