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party氣球餐廳(結束營業)
台北
  • party氣球餐廳(結束營業)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至誠路一段82號
  • 電話:(02)2833-0202
  • 營業時間:11:00 - 21:00
  • 價位:主餐280-350元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有
party氣球餐廳位在台北市士林區,於2016/07/16正式開幕,餐廳內利用創意氣球造型進行佈置,精彩的佈景主題、唯妙唯肖的創作讓人驚豔,每位小朋友還能得到一個現場折的造型氣球。

餐廳共有三層樓,餐點主要為義大利麵、燉飯,用餐區每月更換一次佈景主題。這裡的氣球不是普通的造型氣球,不論是海底世界的人魚公主、悠游海裡的小魚還是符合中國節日的各個小鬼造型,極為逼真,大人小孩都看的驚奇不已。

三樓主要為包場party使用,包場時可與餐廳討論佈景主題,結束後party裡的所有造型氣球皆可帶回家。餐廳不定期會舉辦氣球教學活動,有興趣的爸媽可至粉絲專頁查看。

營業期間:2016/07/16-2017/06/01

party氣球餐廳位在台北市士林區,於2016/07/16正式開幕,餐廳內利用創意氣球造型進行佈置,精彩的佈景主題、唯妙唯肖的創作讓人驚豔。

這裡的氣球不是普通的造型氣球,不論是海底世界的人魚公主、悠游海裡的小魚還是符合中國節日的各個小鬼造型,極為逼真,大人小孩都看的驚奇不已。

餐廳共有三層樓,餐點主要為義大利麵、燉飯,用餐區每月更換一次佈景主題。三樓主要為包場party使用,包場時可與餐廳討論佈景主題,結束後party裡的所有造型氣球皆可帶回家。

小朋友最愛拿氣球了,在這裡可以得到現場折的造型氣球,想要什麼造型可以跟氣球師討論,來帶個喜愛的氣球回家吧。


附近景點
約 160 公尺
芝山公園
芝山公園位於台北市,佔地約10公頃,是國內首座文化史蹟公園,1943年就成...
約 400 公尺
芝山文化生態綠園
芝山生態園在台北士林天母附近,6000年前,台北盆地還是一個湖時,唯一露出...
約 410 公尺
雙溪公園
雙溪公園位在台北市士林區,佔地約2公頃,是一座山水景觀庭園,充滿中國風的古...
約 600 公尺
Angels' Share Cafe 天使分享咖啡廳
天使分享咖啡廳在陽明山上,是2016年4月新開的庭園餐廳,漂亮的大草皮、歐...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