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花蓮亞士都飯店(結束營業)
花蓮
  • 地址:花蓮市海濱大道民權路 6-1 號
  • 電話:038-326-111
  • 營業時間:入住15:00、退房12:00
  • 價位:四人房訂價52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亞士都飯店位於花蓮海濱大道上,是個歷史悠久的飯店,佔地約3500坪,在這裡可遠眺山海景緻,太平洋、花蓮港也都看得到,飯店也有不少休閒設施及游泳池,價位也不會太貴,是個蠻經濟的選擇。

飯店有一個小型的露天游泳池,水深約110-140公分,夏天6-9月會開放,入住時可以帶小朋友玩玩水,其它還有乒乓球、撞球台、手足球及漂浮球等設施,

另外飯店也有一個小小的花園,有小魚池有養魚,也有養一些小兔子,可以帶小朋友參考。而飯店本身離附近海港也不會太遠,提供給喜歡海景的家庭參考。

註:2021年6月結束營業,改由東旭觀海酒店接手整修經營。

亞士都飯店位於花蓮海濱大道上,是個歷史悠久的飯店,佔地約3500坪,在這裡可遠眺山海景緻,太平洋、花蓮港也都看得到,飯店也有不少休閒設施及游泳池,價位也不會太貴,是個蠻經濟的選擇。

飯店大廳非常寬敞,擺放不少原民木雕裝飾,帶出大自然粗曠爽朗風格,提供給旅客舒適自在的休憩空間。

亞士都有多種房型,這間是溫馨四人房,房間約9坪大,每張床的size都是5*6,適合2大2小的家庭入住。

這間是精緻雙人套房,適合小家庭入住,經濟又實惠。

若是入住海景房還能看到花蓮港,欣賞一望無際的海景。

每個房間都配有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有的房型設置泡澡浴缸,喜愛泡澡的家長可以在訂房時詢問確認。

飯店後方有個超大的庭園,放好行李後可以帶小朋友來走走。

庭園裡有個小魚池,小朋友最愛餵魚了,記得帶些飼料來讓小朋友餵魚。

另外這裡還養了幾隻小鴨與小兔子,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尋找牠們的蹤影。

或是讓小朋友看看飯店養的鵝,能在飯店自家的庭園不用出門就能看到許多小動物,是最方便的了!

亞士都有個景觀泳池,也有兒童戲水池(水深約110-140公分),天氣熱時可以帶小朋友來泡泡水消暑一下(開放時間6-9月)。

飯店一樓休閒室還有桌球、手足球、冰球等遊憩設施,晚上用完餐後,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帶小朋友來這裡免費使用。

第二天早餐在二樓的來安娜西餐廳享用,視野景觀極佳,用餐時就可欣賞到一旁開闊的海景。

早餐提供中、西式自助buffet,豐富的餐點給你滿滿的元氣。

飯店前面即是花蓮濱海自行車道,吃飽補足體力後,可以跟飯店租借腳踏車載小朋友去吹吹海風、欣賞美麗海景。

花蓮亞士都飯店是由服務品質一直很不錯的F Hotel集團所經營,飯店本身面向花蓮港擁有無敵海景,且飯店內有小兔子、鵝或者小魚等許多小動物可以給小朋友餵食。

房價也經濟實惠,服務品質也不錯,是帶小朋友去花蓮玩時省預算的最佳選擇!


附近景點
約 50 公尺
多羅滿賞鯨(花蓮漁港賞鯨休閒碼頭)
多羅滿賞鯨位在花蓮,擁有花蓮港最大的賞鯨船,帶大家用最近的距離欣賞鯨豚,看...
約 290 公尺
彤話故事親子主題民宿(溜滑梯民宿)
花蓮-彤話故事親子主題民宿,2017年1月開始營運,民宿擁有5間特色親子房...
約 330 公尺
煙波大飯店花蓮館
煙波大飯店花蓮館位於花蓮市的的中美路上,全館共213間客房,因近市區,去夜...
約 370 公尺
夢想出奇蛋親子民宿(溜滑梯民宿)
夢想出奇蛋親子民宿位在花蓮市,開幕於2017/01/07,民宿皆為溜滑梯房...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