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卓也小屋
苗栗
  • 卓也小屋
  •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3鄰崩山下1-9號
  • 電話:(037)879-198
  • 營業時間:09:00-22:00
  • 價位:全票200元(可扺150元)、6-12歲150元(可抵100元),用餐成人或小孩點主餐599元、6-12歲350元、2-5歲230元。住宿四人房假日68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Yuki's Life
卓也小屋位於苗栗三義,最早是從提供民宿起家的,不過後來推出的餐廳好像更受歡迎,餐點是以素食料理為特色,以一人599元提供創意五行蔬果養生餐,與蔬食火鍋,且還有甜點、冷飲供自行取用。

院區裡也有桐顏染工坊,可以讓小朋友體驗DIY染布,手帕250元起(依作品不同酌收作品費用)。在用餐的週圍有好多的池塘,池裡養著魚、鴨、鵝之類的,讓小朋友可以在這裡餵著小動物。2019年中旬園區內打造牛角村步道,裡面有縮小版的龍騰斷橋、勝興火車站與木雕博物館等造景,搭配落羽松與小橋流水,整個超好拍的。

園區內生態豐富,每年4-5月可在園區裡看到螢火蟲,卓也小屋也有舉辦夜間導覽活動,購買門票入園者皆可免費參加,2022年導覽時間04/15-05/08每日晚間18:50、19:10(假日視情況加開19:30場次)。

註:園區體驗工坊、蔬食饗宴、藏山辦桌遇特別假日費用調整為原價+10%服務費。(特別假日有國定連假、螢火蟲季、桐花季,詳細日期請上官網查看)

卓也小屋位於苗栗三義,最早是從提供民宿起家的,不過後來餐廳推出的蔬食半自助式料理更受歡迎,院區裡也有桐顏染工坊,可以讓小朋友體驗DIY染布。

園區內仿佛是個與世隔絕的村落,寧靜的老屋,小橋流水,大人來這裡可以點個飲料、聊聊天,享受一下這個質樸的農家景觀。

每年5月桐花季與螢火蟲季時,吸引不少遊客入內參觀。

在用餐的週圍有好多的池塘,池裡養著魚、鴨、鵝之類的,讓小朋友可以在這裡餵著小動物。

桐顏染工坊內販售各式手工藍染作品,也有提供藍染DIY,散客可現場報名,可以讓小朋友體驗藍染的神奇,DIY作品不同收費也不同,費用約250元起。

住宿的話有雙人房與四人房型,依入住房型又分為雅緻客房、穀倉客房、VIP客房、藏山館4種。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由舊穀倉改建的穀倉客房,入住在圓形穀倉內帶回不同的住宿回憶。

每間客房擺設不盡相同,可依需求選擇適合的房型。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鹿角Café(鹿角咖啡)
鹿角Café位在苗栗三義不遠山莊旁,外觀是一台被許多綠色植栽包圍的公車,加...
約 1 公里
不遠山莊露營區(小木屋/巴士露營車/水管屋/哈比屋)
位於苗栗的不遠山莊露營區,佔地廣大,可容納近150帳,很適合車隊辦活動。若...
約 1 公里
勝興車站
勝興車站位於苗栗縣的三義鄉,是全台灣海拔最高的車站,因鐵路改線而裁撤後,成...
約 1 公里
三義舊山線鐵道自行車Rail Bike
台灣第一座鐵道自行車於2018/08/08開始營運,地點就在苗栗三義舊山線...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