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沖繩-Blue Seal ICE PARK (冰淇淋DIY)
國外
  • 日本-沖繩-Blue Seal ICE PARK (冰淇淋DIY)
  • 地址:沖縄県浦添市牧港5-5-6
  • 電話:098-877-8258
  • 營業時間:平日09:00-00:00(假日至01:00),冰淇淋DIY時段10:30、14:00、16:00、18:00、20:00(依官網為準)
  • 價位:DIY 1000円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壞波妞耍盧
Blue Seal是日本沖繩知名冰品店,幾乎是旅客到沖繩必吃的甜品之一,2016年9月,位在沖繩本島的牧港本店,推出了「Blue Seal ICE PARK」冰淇淋DIY活動,讓大家親手做出屬於自己的美味冰淇淋。

報名冰淇淋DIY可以線上預約或現場報名,若是假日前往建議事先預約較保險。ICE PARK設計的非常可愛,內部就像是由冰淇淋所組成,冰淇淋造型的椅子、甜筒造的桌子,配色繽紛可愛,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完成報到手續後每人會拿到說明書,店家很貼心還有提供中文說明書,不用擔心語言不通。選擇好要的冰淇淋口味與造型,再選擇5種配料,接著將冰淇淋浸泡在巧克力漿裡,最後利用配料進行裝飾即可。做完冰淇淋後還可在-20度的冰櫃裡體驗保存冰淇淋的溫度,非常特別。

線上預約網址:https://coubic.com/icepark/services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日本-Round 1(ラウンドワンスタジアム)室內運動遊樂場-沖縄・宜野湾店(有運動專區)
暑假蠻多家庭會去沖繩遊玩,若是去自助行的話,建議可以去Round 1 St...
約 1 公里
日本-沖繩-浦添大公園Urasoedai Park(超長溜滑梯)
浦添大公園位於日本沖繩縣,離那霸市區只需約15分鐘車程,2012年1月1日...
約 7 公里
日本-沖繩-MIHAMA KIDS PARK
MIHAMA KID'S PARK位在日本沖繩的美國村內,是專為小朋友設計...
約 7 公里
日本沖繩-貓頭鷹樂園(ふくろうの楽園)
牧志公設市場是許多人來沖繩旅遊必去的景點之一,這裡非常好逛,也有不少排隊美...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