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HELLO KITTY Shabu Shabu-HELLO KITTY火鍋二號店(結束營業)
台北
  • HELLO KITTY Shabu Shabu-HELLO KITTY火鍋二號店(結束營業)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47號
  • 營業時間:11:00 - 22:00(每週一店休)
  • 價位:120公分以上低消390元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有
HELLO KITTY Shabu Shabu火鍋二號店於2017/01/09開幕嘍,穿著和服的kitty,頭上插著專為台灣設計的山茶花,優雅的用餐環境,加上可愛的kitty,讓kitty迷在心靈與美食上都能獲得滿足。

用餐區充滿日式風格,大型kitty公仔跪坐在榻榻米上享用火鍋,二號店特別設置4個包廂,提供一個舒適自在的用餐環境,每個包廂都有不同kitty主題布景。

HELLO KITTY Shabu Shabu提供多種口味的湯底,可以選擇二種口味,主餐也有多種選擇,另有炸物、甜點、飲料等。

註:店家於2018/04/10結束營業。

附近景點
約 50 公尺
大魯閣Roller186滑輪場 小巨蛋館
大魯閣Roller186滑輪場是以「四輪滑輪」為主題的專業場地,在台南、台...
約 90 公尺
GIFTIE甜心禮物
GIFTIE甜心禮物位在台北小巨蛋內,店家以販售純銀製品與銀飾客製化服務為...
約 140 公尺
 汐游寶寶
汐游寶寶是由擁有「英國STA、生之光」雙認證的專業嬰兒游泳老師「藍汐」所創...
約 220 公尺
IKEA-小小店長體驗營(敦北店)
小朋友們換上黃色制服,來IKEA上班趣!IKEA敦北店舉辦小小店長體驗營,...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