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莓樂地金榜農園(金榜草莓園)-採草莓、玉米等無毒蔬菜
苗栗
  • 莓樂地金榜農園(金榜草莓園)-採草莓、玉米等無毒蔬菜
  •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台三線130.2公里左轉(google莓樂地金榜農園)
  • 電話:0918-952-396
  • 營業時間:草莓季11:00-17:00,其他採果時間請先電話預約
  • 價位:採果以時價計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金榜草莓園位在苗栗大湖,農主擁有多年種植草莓經驗,以自然栽培法,堅持以低農藥方式種植,要讓大家吃的安心。2018年老闆娘在果園旁增加休憩區,有遮陽桌椅,一旁擺放搖搖馬、跳跳馬與幼兒滑梯等玩具,爸媽帶小寶寶在一旁玩,大人可以更專心採草莓。

這裡是屬平地草莓園,若是擔心弄髒鞋褲,可以跟老闆借雨鞋,大人小孩的尺寸都有。採草莓很適合小小孩體驗,採收輕鬆,爸媽陪在旁邊協助指導正確的剪法就好,採滿一籃草莓超有成就感。

農園也有舉辦草莓巧克力DIY活動,內容含生態解說、採草莓、品嘗草莓汁、DIY與神秘小禮物等,有興趣的爸媽可上粉絲專頁查看報名。另外這裡也有種植玉米、小蕃茄與一些無毒蔬菜,依季節開放採摘,想讓小朋友體驗不同的採果可以先電話詢問預約再前往。

註:2021年結束營業。

金榜草莓園位在苗栗大湖,農主擁有多年種植草莓經驗,以自然栽培法,堅持以低農藥方式種植,要讓大家吃的安心。店內擺放一些搖搖馬等玩具,可以讓小朋友玩。

這裡是屬平地草莓園,若是擔心弄髒鞋褲,可以跟老闆借雨鞋,大人小孩的尺寸都有。

每年的12月到隔年4月都是採收期,有機會帶小朋友來體驗採草莓,另外農園也有種植玉米、小蕃茄與一些無毒蔬菜,各個蔬果都有不同的採收期,想讓小朋友體驗不同的採果可以先電話詢問預約再前往。

採草莓很適合小小孩體驗,採收輕鬆,爸媽陪在旁邊協助指導正確的剪法就好,採滿一籃草莓超有成就感。

鮮紅欲滴的草莓幾乎是每個小朋友的最愛,現採的草莓更是香甜可口,草莓季時帶小朋友來個開心採草莓趣吧。

2018年初農場主人在果園旁增加休憩區,有遮陽桌椅,一旁擺放搖搖馬、跳跳馬與幼兒滑梯等玩具,有時小小孩採一下就沒耐性,爸媽可以帶他們在這裡玩耍,大人可以更專心採草莓。


附近景點
約 390 公尺
石湯溫泉
位在苗栗大湖的石湯溫泉佔地廣大,露天風呂共有巴里島涼亭池、溫泉沖擊/按摩池...
約 1 公里
大湖草莓文化館
每年冬季的12月-2月是全台草莓的盛產季節,各地都有草莓可以摘,其中在苗栗...
約 2 公里
大湖社寮角金針花廊道
現在西部愈來愈多可以賞金針花的點嘍,想拍金黃花海不用跑太遠。苗栗大湖社寮角...
約 2 公里
社寮角露營區
社寮角露營區位在苗栗大湖,是個小而美的營地,全草皮營位,可收10帳,有給小...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